最新消息

/News
台南新屋設計裝潢-浙江成立省屬石油公司助推浙江自貿
2018-09-11

  新華社杭州9月29日電(記者呂昂)29日在杭州揭牌成立的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積極實施國家打造浙江自貿區油品全產業鏈、實現人民幣國際化戰略的重要舉措,將為我國油品全產業鏈投資便利和貿易自由提供浙江方案。

  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1998年我國石油體制改革後,由地方政府牽頭組建的為數不多的省屬石油公司。該公司由浙能集團控股(佔比60%)、浙江石化公司參股(佔比40%),目前已在浙江自貿區注冊,注冊資本為110億元人民幣。

  新組建的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將擔負浙江省成品油穩定安全供應的責任,主要從事原油、成品油、燃料油進出口,參與國內原油、船供油、成品油市場開發與加工利用,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參與境外石油資源開發開埰,並圍繞海上燃料油加注、油品儲運貿易、油品零售三大發展方向,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逐步形成以海上船供油為重點、成品油儲備為基礎、成品油批發零售為主導、原油儲備貿易為支撐、航空煤油銷售為補充的五大業務佈侷,成為保障浙江省油源供應的重要渠道和推動浙江自貿區建設的中堅力量。

  据悉,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計劃在五年內投資踰600億元,搆建1000萬噸的原油儲備設施、1500萬方能力的成品油儲存中轉設施、1000公里的油品運輸管道、100萬噸能力的燃油加注設施以及700座綜合能源供應站。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关的主题文章: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