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做一個適合全家的系統家具|廚房規劃的黃金法則
2021-12-07
如果您是四口之家,那麼擁有六把椅子的餐廳廚房規劃將是完美的選擇。小型餐桌是理想的舒適選擇。您無需碰到任何尖銳的角落。請記住,需要有人在家接受交貨並確保沒有任何損壞。這對於活動的順利進行很重要。本文討論了系統家具設計和性質的一些預期變化。當您有很多客人參加任何聚會或聚會時,這可以幫助您應對情況。桌子的葉子增加了餐桌或餐桌的長度,這是非常有用的,通常隱藏在桌子的中央或兩端。為了舒適的生活,我們需要基礎設施的支持。建築物、系統家具、家居用品構成廚房規劃。



智能系統家具
當整個世界都被互聯網驅動時,
系統家具為什麼不能適應它?我將使用一個簡單的例子來深入探討廚房規劃概念。假設您正在使用計算機並沒有關閉它就離開了這個地方。想像一下,如果您在沙發上喝咖啡,而您的頭腦需要一些舒緩的音樂,那麼智能咖啡桌可能是解決方案。系統家具製造商正在廚房規劃的頂層集成智能設備。

你家的
系統家具既要實用又要時尚;廚房規劃應該有用途,並且易於清潔、裝飾且不顯眼。這種類型的設計需要乾淨的線條,無論是直線還是曲線。廚房規劃的調色板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房間的大小也可能是一個問題。設計不需要完全是黑色和白色,有很多替代方案,例如檸檬綠和橙色可以考慮。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