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ISO 7637-維基百科,化妝品工廠
2021-09-03


您對存儲的選擇對空間有非常重要的影響


無論您是翻新供兩人使用的浴室、兒童共用浴室還是第二間浴室,固定裝置和櫥櫃的大小都會產生很大的不同。房間越小,固定裝置和櫥櫃的尺寸就越重要。所有浴室裝修都涉及化妝品工廠在存儲需求和可用空間之間進行選擇。如果您有一個較舊的房屋並且您想將其提升到今天的標準,您可能需要進行一些非常有創意的思考和規劃。除非iso7637你有一個設計有大浴室的老房子,否則你可能會處理比大多數買家今天想要的小得多的浴室空間。您化妝品工廠可能正在添加以擴大浴室,或者iso7637您可能正在做出使您能夠最大化現有空間的每一英寸的選擇。

如果您打算很快出售您的房屋

您可能會擔心是否滿足通用設計的要求。這些要求包括開關和插座放置、地板飾面、轉動輪椅的空間以及無障礙淋浴和浴缸區域的限制。為這些浴室裝修選擇櫥櫃和梳妝台可能需要定制櫥櫃。在小浴室中最大化空間並創造寬敞的外觀iso7637可能需要極大的創造力。例如,這些浴室裝修可能需要一個底座水化妝品工廠槽或一個壁掛式水槽,這樣您就可以騰出更多的地板面積。這iso7637解決了一個問題,但是您將毛巾和其他物品存放在哪裡?決化妝品工廠定在沒有梳妝台的情況下進行浴室裝修會產生嚴重的後果。

您移除裝飾和盥洗用品的檯面區域

一種解決方案是在沒有傳統櫥櫃的情況下進行浴室翻新。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在現有牆壁中設置淺櫃。只有櫃門沒有凹進。開放式擱板、帶玻璃面板門的櫃子以及為需要化妝品工廠的物品創造性地放置小擱板是一種解決方案。例如,iso7637您可以在浴缸上方的牆上放置玻璃門櫃,用於放置毛巾和毛巾。可以使用裝飾性壁龕或肥皂和海綿。由於庫存櫃深 12 英寸,因此您將無法採用這種更實惠的方法。另一方面,您的預算可能不允化妝品工廠許定制櫥櫃。但是,iso7637如果您找到合適的櫥櫃製造商,這些浴室裝修可以負擔得起。優秀的櫥櫃製造商可以定制庫存櫥櫃,以滿足您在浴室裝修中的需求。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