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外牆防水最有效的方法!驗屋費用
2021-09-03

你有沒有觀察到今天許多房主真的忽略了他們地下室的內牆和地板?


忽視防水預防措施的地下室更容易受到損壞。發生這種情況時,驗屋費用地下室的牆壁和地板極有可能出現洩漏和裂縫。人們忘記了地下室是他們房子的地基。使外牆防水是您可以為房屋地下室提供的最佳維護。 通驗屋費用過本文,您將了解從內部對地下室牆壁進行外牆防水的一些基本程序。

您必須確保您的落水管釋放的水距離您的地基至少 5 英尺

然後最重要的是,您需要檢查地基附近存在的所有植物或灌木。驗屋費用些植物和灌木的根部很容易腐爛,並為地表水提供進入地下室的途徑。 現在您已經完成了檢查地基周圍位置的基本步驟,您現在可以開始對整個地下室進行實際外牆防水。這個隨著慢慢變乾而膨脹並融入牆壁。驗屋費用就像將外牆防水混凝土直接塗在表面上,同時它也將自身粘合在牆壁上。 之後,您可以開始對混凝土牆的裂縫以及管道和拉桿與混凝土結合在一起的區域進行一些修復。

解決牆上這種裂縫的另一種選擇是利用注入一些建築級環氧樹脂

這將直接穿透裂縫。您也可以考慮使用一些法式排水管。驗屋費用可以解決您面臨的嚴重用水問題。這條法式排水管是連續的管道系統,在地下室地板下方以及整個地下室周邊運行。當驗屋費用發現這個過程讓您不知所措時,您可以選擇尋求一些專業幫助。您可以向在外牆防水方面有豐富經驗的人尋求幫助。該人可以向外部基礎注入諸如水土之類的東西。實際上就像膨潤土,粘土的外牆防水版本。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