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中建西部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股價異動公告公司西部建
2018-07-17

  原標題:中建西部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股價異動公告

  証券代碼:002302 証券簡稱:西部建設公告編號:2017—015

  中建西部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股價異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信息披露內容的真實、准確、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一、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

  中建西部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2017年3月22日、3月23日連續兩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据深圳証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於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二、公司關注、核實情況說明

  針對公司股票異常波動,公司對有關事項進行了核查,有關情況 說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2.公司未發現近期公共媒體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本公司股票交 易價格產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經營情況及內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

  4,茂盈建設.經向公司管理層、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詢問,不存在關於公 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於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

  5.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未買 賣本公司股票;

  6.公司不存在違反公平信息披露規定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說明

  本公司董事會確認,本公司目前沒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 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 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 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對本公司股票及其 衍生品種交易價格產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 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四、必要的風嶮提示

  1.公司經過自查不存在違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預定於2017年3月31日披露《2016年度報告》,根据深交所的相關規定,如股價異動發生在年度報告或半年度報告披露前10個交易日內,應當對利潤分配預案進行預披露。公司2016年度利潤分配預案為:以2016年12月31日總股本1,032,234,050,江西稀土功能材料公司獲批建設省級制造業創新中心期.00股為基數,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股利人民幣0.65元(含稅),不送紅股,不以公積金轉增股本。上述利潤分配預案並非董事會決議,具體利潤分配預案需經董事會審議及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方可實施,存在不確定性。該預案符合《公司章程》等相關規定;

  3.公司鄭重提醒廣大投資者:《証券時報》、《中國証券報》、《上海証券報》及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為公司選定的信息披露媒體,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體刊登的信息為准。本公司將嚴格按炤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和要求,認真履行信息披露義務,及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神州長城公告,公司決定放棄“金邊雙子大廈世貿中心,注意風嶮。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會

  2017年3月24日THE_END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