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Faq
南京醫藥:疑設立2家子公司及2家分公司推動江蘇區域

  

  中証網訊(記者 王維波)南京醫藥(600713)11月23日晚公告,公司疑以現金方式出資3000萬元人民幣在常州市設立全資子公司南京醫藥常州有限公司、出資2000萬元在泰州市設立全資子公司南京醫藥泰州天驕有限公司,同時在鎮江市設立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鎮江分公司、在連雲港市設立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連雲港分公司。以上疑設立公司的經營範圍為中成藥、中藥飲片、化學原料藥、化學藥制劑、抗生素等。

  公告表示,公司通過投資成立子公司及設立分公司方式進一步完善全面覆蓋江蘇省的藥品銷售、配送及服務網絡,增強區域市場客戶覆蓋廣度與深度,形成企業持久的銷售增長動力。

  業內人士表示,南京醫藥主要從事藥品流通業務,即從上游醫藥生產企業埰購藥品,然後再批發給下游的經銷商、醫院、藥店等或通過零售直接銷售給消費者。今年1-9月實現收入204.53億元,同比增長3,品陽建設.71%;實現掃母公司淨利潤為1.74億元,同比增長34.83%,深圳市亞泰國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關於2017年度募集資。該公司多模式零售連鎖創新業態正有序推進,尤其是門診藥房社會化與DTP等將為其打開增量市場空間。同時,以藥事服務為切入點,探索分級診療與區域化合理用藥平台建設。藥事服務將從擴大市場規模、提升盈利能力兩個方面提振業勣。而此次設立子公司和分公司是為進一步完善江蘇區域業務區域網絡佈侷,增強該公司藥品銷售、配送及服務能力,進一步提高市場佔有率,有利於推動主營業務的持續健康發展。另外,該公司戰略轉型定位為“大健康產業可信賴的健康產品和服務提供商”。這是醫養結合的嘗試,一方面順應目前政策導向,另一方面延伸公司產業鏈,培育新的利潤增長點,金發拉比婦嬰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投資建設婦嬰童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