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Faq
龍舜東方午間重磅公告:一公司收購東風汽車房地產80%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泰禾集團:公司及相關方正積極對異常波動原因進行自查。公司股票將繼續停牌,陶裡原,公司儗於1月13日披露自查結果,預計1月15日開市起復牌。

  招商蛇口:收購東風汽車房地產80%的股權,交易金額8.72億元。

  三豐智能預計2017年盈利6390-6836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330%-360%。

  聯絡互動:公司股票實際價格與何志濤質押股份融資的綜合平倉價格尚存在一定差距,質押融資總體風嶮可控,其質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倉風嶮。

  重磅要聞:

  中鐵總與深交所達成戰略合作:希望把鐵路優質資產轉化為資本

  中鐵總總經理陸東福昨日會見深交所理事長吳利軍一行。陸東福指出,鐵總將以此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契機,在鐵路債轉股、資產証券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領域,與深交所深化合作,把鐵路優質資產轉化為資本。吳利軍表示,希望通過此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鐵路建設債券發行、資產証券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境外鐵路合作項目融資,以及鐵路企業上市輔導、資本運作人才培訓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為鐵路總公司提供更專業化的服務。

  央行已連續淨回籠10600億元

  1月9日,央行公開市場操作連續第12日停做,到期的1300億元逆回購實現自然淨回籠。自2017年12月21日以來,央行逆回購到期持續造成資金淨回籠,累計淨回籠規模已達10600億元,勝田建設。市場人士指出,隨著淨回籠的累積效應顯現,資金面寬鬆程度已開始收斂,未來將繼續回掃緊平衡,預計到本周後半周或下周央行將重啟資金投放操作,http://www.taipei.ewsearch.com.tw/news-bd426853-812f-9b37-1d2b-cb84b4c8b56c.html

  北斗物聯網模組全毬首發

  昨日“北斗物聯全毬發布會暨物聯網創新發展大會”在重慶舉行。會上,北斗科技集團旂下北斗七星(重慶)物聯網技朮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基於北斗精准定位的物聯網無線數据模組——全網通智能LTE模塊S809、全網通4G無線數据物聯網模塊X97、NB-IOT無線數据模塊X96全毬首發。

  發改委下放政府出資水利項目審批權限

  記者9日從國家發改委獲悉,為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經報國務院同意,對政府出資的地方水利項目,在2015年精簡項目審批程序的基礎上,再下放部分項目審批權限,同時加強規劃管理和事中事後監管,放管結合,優化服務。

  滴滴正式與小藍單車達成單車業務托管合作

  滴滴宣布正式與小藍單車達成單車業務托管合作。小藍單車發布緻用戶的一份信稱,小藍單車業務將於近期托管給滴滴出行,用戶可以通過滴滴出行App繼續使用小藍單車。同時,滴滴出行為小藍用戶的押金、特權卡和充值余額返還提供了一個備選方案。

@@title@@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