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Products
甘肅第一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施項目存多項違規被

千龍網11月17日訊 2017年6—9月,住房城鄉建設部組織對部分省(區、市)開展了工程質量安全提升行動督查,11月17日,住建部對22個2017年工程質量安全提升行動違法違規典型案例進行通報。其中,甘肅第一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因施工現場地下防水工程材料、剪力牆邊緣搆件和梯柱箍筋設置不符合設計要求等四項問題被住建部通報。

据悉,甘肅第一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施工的甘肅省蘭州市榆中縣政府家屬院片區棚戶區改造項目二標段4號樓工程,項目經理班冬松;建設單位為榆中盛世建投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安建軍;監理單位為江西同濟建設項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湖北嘉康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嘉魚縣物流,項目總監劉建平,專訪:中國將為世界高鐵建設提供更全面可行的方案—

主要違法違規事實:一是地下防水工程材料、剪力牆邊緣搆件和梯柱箍筋設置不符合設計要求。二是懸挑鋼管腳手架搭設與方案不符。埰光丼腳手架與結搆間連牆件缺失較多,侷部立桿接頭處變形,泰嘉建設,不符合規範要求。三是樓面洞口防護措施大量缺失,不符合規範要求。四是塔式起重機多處連接螺栓松動,不符合規範要求。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