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近境制作-訂製新風格文化美學空間,跨時代性系統家具作品集
2021-11-12
想像一下近境制作在需要時會提供的很棒的座位,當不使用時,它是一個很棒的裝飾品,可以用於任何風格的裝飾。當然,這不是獲得創意的唯一方式。那件特定的系統家具有多種用途,並且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在整個房屋中使用物品。

許多近境制作設計師發誓在浴室中使用窗簾作為浴簾。就系統家具顏色和款式而言,這為他們提供了許多選擇,只要使用合適的窗簾襯裡,窗簾就沒有理由可以像傳統浴簾一樣耐用。將窗簾用作浴簾的最佳部分是您可以混合和匹配系統家具顏色和
空間設計的方式。您可以將毛巾、地板和配件以相互補充而不是完美搭配的方式組合在一起,而不是僅限於浴室裝飾過道中的少數選擇之一。這會產生設計興趣,並且是讓系統家具具有近境制作設計外觀的好方法。



另一種近境制作獲得設計創意的方法是將室內移出,將室外移入系統家具。近境制作喜歡這種方式,因為它可以讓他們在溫暖的天氣裡住在戶外空間,擴大他們的生活空間。當天氣不太好時,
系統家具也讓他們可以在室內享受戶外的感覺。如果近境制作正在設計室外空間,請務必包括您在室內生活空間中擁有的許多配件。這將戶外的顏色聯繫在一起,使空間感覺有凝聚力。帶入戶外活動時,切記不要過度。植物、灌木和水景有一點很長的路要走。無論您選擇如何在設計中發揮創意,請記住,並非所有內容都必須完全按照預期的方式使用。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