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汽車鍍膜就該這麼做!實測鍍膜前後差異,整台車煥然一新!
2021-05-06


同時,它還帶來了良好的疊加性能,也就是說,經過無數次的疊加,層之間不會產生界面。


汽車美容不會被“蒙皮”。當產品應用於汽車漆面時,在自然環境中,分子結構在有機矽的作用下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即鏈狀結構轉變為亞有機矽之間的交聯網絡結構。鍊和鏈。 ,似乎是將羊毛紗線編織成毛衣,就像看不見的連續網一樣,並且汽車漆料受到汽車美容鍍膜的保護。分子結構的這種變化改善了產品的物理,化學和機械性能。用於汽車手錶後,它具有持久的亮度,絲般的感覺,優雅和豪華的理想效果。太陽的奇特光芒照在水面上。

汽車鍍膜具有抗氧化和抗老化作用

汽車美容後,在汽車鍍膜表面形成一層硬質無機(二氧化矽玻璃晶體)汽車鍍膜層,該塗層與汽車鍍膜緊密結合,提高了塗料表面的硬度和光滑度,完全隔離了塗料從空氣中浮出水面,並且永遠沒有外力因素不會脫落。它可以大大提高汽車漆面的清漆光澤度,使汽車漆看起來更亮,更耀眼。防腐劑。堅硬的非有機(玻璃晶體)膜本身不會被氧化,但是它還可以防止外部酸雨,飛蟲,鳥糞等腐蝕汽車漆。緻密的玻璃晶體膜具有超強的耐腐蝕性,並且汽車鍍膜可以有效地防止這種腐蝕。酸雨等腐蝕性物質會損壞油漆,同時防止油漆褪色。

玻璃晶體本身俱有耐高溫的特性

汽車美容可以有效地反射太陽光並有效地反射外部熱輻射,以防止高溫損壞汽車鍍膜。硬的非有機(玻璃晶體)薄膜層可以將車身表面的硬度提高到7H,這比汽車蠟或釉料的硬度2H-4H高得多,可以更好地保護汽車漆免受沙子和礫石的侵害。離子汽車鍍膜具有超強的自潔性和防水性,並且不容易粘附灰塵和污垢。只能使用清水來達到清潔效果,從而使車輛保持較高的清潔度和光澤度。超持久,強韌性和可延展性,通常可保護汽車漆的表面亮度,形成鏡面效果長達2年以上,遠遠超過上蠟和密封釉的效果。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