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陝西建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延期披露2016年年度報
2018-07-17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証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准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中國核電:疑設立河北核電公司,建設行波堆核電站中

??陝西建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2017年5月25日收到上海証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監管一部下發的《關於對陝西建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報告的事後審核問詢函》(上証公函[2017]0648號,關於貴州省銅仁市水務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發行城市地下,以下簡稱"《問詢函》"),並於2017年5月26日披露了《陝西建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收到上海証券交易所對公司2016年年度報告的事後審核問詢函的公告》(公告編號2017-036),要求公司於2017年6月6日之前,就《問詢函》所述問題進行回復並公告。

??公司收到《問詢函》後,積極組織公司相關部門及中介機搆共同對《問詢函》中所述問題進行逐項落實並回復,但因《問詢函》涉及內容較多,需要公司及中介機搆對部分信息內容做進一步核實,相關工作難以在2017年6月6日前完成。為確保回復說明的准確和完整,《問詢函》回復公告將延期至2017年6月9日披露。公司將組織相關部門及中介機搆進一步加快《問詢函》的回復工作進程,並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麗芙花園,敬請廣大投資者諒解。

??特此公告。

??陝西建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會

??二〇一七年六月六日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