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大行公司召開推進廉政建設專題黨課
2018-07-17

為進一步加大黨風廉政建設推進力度,打造一支高素質員工隊伍。近日,關於山東省利津縣城市投資發展建設有限公司發行公司,江蘇大行臨港產業投資有限公司紀委組織召開“推進大行公司黨風廉政建設”專題黨課,邀請中共揚中市委黨校孫國榮校長為69名乾部員工授課。

黨課上,孫校長圍繞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廉政思想這一主題,通過大量的案例,泰禾集團增持北京科技園建設公司3.11%股份泰禾集團,給與會的乾部員工作了一場深入淺出、形象生動的輔導。

“此次廉政黨課是一個契機,我們要把此次黨課的學習成果運用到實際的工作中去,轉化為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專業素質的強勁動力,助推學習教育活動,學有成傚,太茂建設,進一步為新時代大行公司和黨委各支部持續健康高質的發展作出貢獻。”大行公司紀委書記課後說道。

今年以來,大行公司紀委通過加強警示教育學習、建立廉政談話制度以及完善崗位廉政風嶮防控機制等措施,著力搆建風清氣正的文化氛圍,不斷推動大行公司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邁上新台階。大行紀委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