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挑選廚房設計,打造理想廚房的五大重點解析
2024-01-18
挑選廚房設計,打造理想廚房的五大重點解析
廚房設計


在餐飲業中,擁有一個優雅且功能完善的商業廚房是成功經營的不二法門。富喆公司以15年的專業經驗,致力於提供商用廚房規劃服務,為您打造一個完美的廚房空間。廚房設計不僅關係到營運效率,更直接影響到整個餐廳的形象和經營成果。讓我們深入探討,挑選廚房設計的五大重點,助您打造理想中的商業廚房。

1.確認地點周遭是否適合油煙放及噪音影響。
商業廚房的位置至關重要,不僅要考慮人潮,更要確保周遭環境適合油煙排放和噪音控制。避免將廚房設於住宅區附近,以免引起鄰里不滿。同時,合理配置抽油煙設備,確保廚房環境的清新與安寧。

2.室內樓板高度是否符合排油煙罩安裝條件。
廚房的空間配置直接關係到排油煙罩的設置,而室內樓板高度是一項常被忽略的重要因素。確保樓層高度足夠,以便順利安裝排油煙罩,確保廚房充分通風,防止油煙積聚。

3.汙排水排放,是否暢通,條件是否良好。
良好的汙水排放系統是商業廚房不可或缺的一環。確保排水系統的通暢,防止汙水滯留,有助於維持廚房的清潔衛生,同時減少維修成本。對於設計合理的廚房排水系統,富喆具備豐富經驗,能提供專業建議。

4.找一個值得信賴的商廚團隊,給您專業評估。
挑選廚房設計的最佳夥伴是值得信賴的商廚團隊。富喆公司以專業的團隊和豐富的經驗,能夠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廚房設計服務。我們不僅注重專業評估,更關注設備品質和售後服務。與富喆合作,您不僅得到專業建議,還能享受完善的售後服務,確保廚房設計的順利實施和長期運營。

5.持續升企業服務品質管理體系制度,與客戶共同努力。
成功的商業廚房設計不僅是一次性的工程,更需要持續的升級和管理。富喆公司致力於提升企業服務品質管理體系,與客戶共同努力,共創輝煌。我們深信,唯有讓客戶感到信任及滿意,才是公司穩固持續成長的基礎與動力。

在挑選廚房設計時,以上五大重點是您不可忽略的關鍵。富喆公司以豐富的經驗和專業團隊,為您提供最完善的廚房設計方案。我們深刻理解客戶的需求,以"心"感同身受,致力於為客戶創造最佳的廚房空間。選擇富喆,讓我們攜手打造一個功能完善、美觀大方的商業廚房,為您的餐廳事業保駕護航。廚房設計,由富喆專業為您打造,讓您的廚房成為吸引顧客、提升品牌形象的制勝法寶。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