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人體的奧秘:五十肩科學對生命的深入探索
2023-08-18


可悲的是,由於應答服務,有很多患者的可怕故事被忽視

五十肩可能是由於無法轉接電話或沒有引導患者走向正確的方向。在大多數健康問題中,時間和一致性至關重要,如果您對如何處理患者呼叫沒有信心,則可能會出現問題。對於遇到緊急麻煩的患者未能聯繫醫生或在半夜打電話給錯誤的醫生不僅有點煩人,而且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問題。

作為一名醫生,沒有什麼比下班後與你聯繫更讓你惱火的了
五十肩更糟糕的是,患者陷入困境並需要您的幫助,但您的提供者無法及時聯繫您。當服務無法區分緊急呼叫和常規呼叫時,情況會更糟。您會驚訝地發現大多數應答系統準確區分呼叫是多麼困難。患者應該感到他們的福利和福祉是重中之重。他們應該知道,當他們聯繫醫療專業人員時,他們會得到照顧,而不是被推到一邊,打算有醫療應答服務。然而,一些應答中心人手不足,呼叫者會被長時間等待。

根據研究,如果呼叫者轉至語音信箱或等待時間超過 30 秒
五十肩超過三分之一的人會掛斷電話,骨關節炎不再撥打電話。當患者致電醫生辦公室時尤其如此。如果五十肩病人懷疑辦公室太忙而無法及時回電話,他們就會得出結論,醫生的預約和緊急情況會被推遲。讓患者長時間等待只是讓他們有機會掛斷電話並選擇更周到的服務。

同樣,粗魯、直率
生硬或不耐煩的接待員可能會讓來電者懷疑他們是否會從診所中的其他人那裡得到同樣的待遇。每次通話都反映了您的可信度,這是向通話者灌輸信任和信心的機會,而不是煩惱和不信任。在醫療保健領域,準確性非常重要,不准確的信息是無法容忍的,甚至可能致命。五十肩頂級接聽服務可以了解正確跟踪和記錄所有呼叫和反應的重要性,以便您知道誰打來電話、他們為什麼打電話以及如何處理呼叫。五十肩客戶非常重視時間和效率,因此即使您的診所可能關閉,您也可以讓他們與您的溝通盡可能簡單方便。
    上一則     飄眉的疼痛程度如何?    下一則     台南清潔費用如何計算?
LineID